因为你会发光啊

希望平淡的日子里多些甜味

我喜歡獨處
一個人吃飯 /一個人看書/一個人追劇/一個人看電影/一個人喝酒/一個人灌溉植物/
自己跟自己對話
不會出差錯
不會驚動別人
也不被別人打擾
不需要猜疑
也不會被批評
讓我與世界的謬誤各自和平相處
不再產生更多的謬誤

我們都孤獨
一個人來到世上    一個人離開
活著的每一口呼吸都要靠自己
痛苦只有自己能消化
過錯只能靠自己放過
幽暗的深淵最終只能靠自己走出來

我喜歡獨處
但不一定喜歡孤獨

獨處是舒適的選擇
但孤獨卻無可避免

還好世上總有一些歌能陪你獨處
讓你覺得自己的孤僻不那麼孤獨

#陳珊妮
#獨處
#我也是一個人吃飯配手機
#愛妮不要那麼透視我啦
#孤僻是一件很舒爽的事
#但有時候還是會寂寞
#寂寞的人請轉發分享獨處
#喜歡獨處的人請分享獨處

评论

热度(4)